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096|回复: 7

五次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8 1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次发帖请教老师们,敬请看题。在闪击过程中,重新改放他球时,手拿他球可以抬脚改踩吗?在收到的回帖中,一边倒都说可以,那么又怎么解释闪击犯规第3则呢?谢谢您参与,谢谢您回答。
发表于 2012-6-18 14: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你理解有点错了。原文是这样的: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我们的理解是运动员可以用脚踩自球、用棰头击球,但不能用手触摸自球。否则,将被判为犯规。

点评

老师请您再看看我五次请教得问题,谢谢!  发表于 2012-6-18 15:09
发表于 2012-6-18 15: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6-19 20:36 编辑

门球竞赛规则2011第十六条、第四款、闪击犯规、第3项、是这样叙述的: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不对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15: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6-18 15:16
门球竞赛规则2011第十六条、第四款、闪击犯规、第3项、是这样叙述的: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 ...

规则条文很对,但我的问题您并没解答,谢谢您,再看看我的:“五次请教”。
发表于 2012-6-19 20: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6-19 20:44 编辑

在闪击过程中,重新改放他球时,手拿他球可以抬脚改踩吗?
关于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闪击过程中允许抬脚改放他球,但不允许用手触及自球,否则将被视为闪击犯规。

点评

允许抬脚改放是十六条第几款第几项第几则那一点中有表述.  发表于 2012-6-19 23:06
发表于 2012-6-19 20: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老师回答很明确。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2: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2-6-19 20:51
渔翁老师回答很明确。

中校老师:闪击犯规第3则,明文有规定,就应按规定办,规则面前人人平等.谢谢您的关注.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00:4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2-6-19 20:51
渔翁老师回答很明确。

老师:规则中哪条哪款哪项哪则哪点有表述"在重新改放他球时,可抬脚改放"?请教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7: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