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罗珊 发表于 2012-6-18 10:42 我想你是误写成“自球”了,手拿他球的话可以抬脚改踩!手拿自球犯规了!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6-18 07:35 【在闪击过程中,重新改放他球时,手拿自球,可以抬脚改踩吗?】 在整个闪击过程之中,始终是不允许手拿自球的 ...
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2-6-18 12:04 老师说得很对,但是手拿他球抬脚改踩也不妥,敬请分析。谢谢!
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2-6-18 12:12 老师说的很对,但是手拿他球抬脚改踩也不妥,敬请分析闪击犯规第3则。谢谢!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6-18 14:11 闪击犯规3、说的是“重新改放他球时,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在已经放好球的情况下,要想变换 ...
汉玉灵芝 发表于 2012-6-18 15:01 对呀,要重新改放他球,说得是把已放在脚下的球,重新拿起来,这时还能抬脚改变方向后,再踩球再放球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