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644|回复: 10

求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0: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界外球在压线时,用斜头一端轻轻挑起线外球下端进行压线,是否可以吗??请老师们告知好吗?{:soso_e181:}
发表于 2012-6-12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锤头,而且是击打,就可以。
发表于 2012-6-12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慎重研究结果是:----------------------------------------------------------------------------------------可以。(好球)
发表于 2012-6-12 11: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能把球搁在球槌的斜面上吗?不行的。球场轻风老师说的对,只要是用槌头的端面击球就有效。
发表于 2012-6-12 12: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认为只要是锤头,就可以!
发表于 2012-6-12 1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b]应该是球锤两端都可以的[/b]。
发表于 2012-6-12 1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垂头俩端击球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2-6-12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锤头就可以。
发表于 2012-6-12 15: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没有限制锤头面的形状,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2-6-12 16: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必是击球面,二,必是击打。
发表于 2012-6-12 20: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什么槌头只要不脱离短面就不犯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5: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