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4282|回复: 24

请你回答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6 09: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7-30 11:06 编辑

2#球进一门后撞上10#位置发生了变化,为了向三门附近的球发出进攻,运动员就直接击打角度合适的8#球。用力恰到好处,从而把三门附近的两个红球全部打出界外。问题:2#球进一门后碰撞了10#球,之后没击打10#而击打8#,这种行为是否犯规?
感谢网友回帖答题!

点评

不犯规!  发表于 2012-6-6 13:45
发表于 2012-6-6 10: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的这种情况是允许的,他可以打⑽号球,也可以不打⑽号球。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6-6 13:46
发表于 2012-6-6 10: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的看法是符合门球规则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6-6 13:47
发表于 2012-6-6 1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击打10号,没有犯规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6-6 13:47
发表于 2012-6-6 1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客 发表于 2012-6-6 10:42
击球员的这种情况是允许的,他可以打⑽号球,也可以不打⑽号球。

支持潇湘客老师的意见。

点评

对!  发表于 2012-6-6 13:47
发表于 2012-6-6 13: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潇湘客老师的观点完全正确{:soso_e189:}

点评

正确!  发表于 2012-6-6 13:48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4: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2-6-6 14:19 编辑

潇湘客、常德大都督、昌园、士心生、冷眼看世界,您们回答得完全正确,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12-6-6 14: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感谢各位老师.{:soso_e183:}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4: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xm 发表于 2012-6-6 14:22
明白了,感谢各位老师.

谢谢浏览并参与评论!
发表于 2012-6-6 16: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门球规则感觉很不严肃,撞击一门后接应的球和二、三门后接应的球为什么不公平,虽说是规则规定,但本人很不理解。

点评

这样的规定不严肃吗?  发表于 2012-7-30 09:46
发表于 2012-6-6 16: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同意大家的意见。
发表于 2012-6-6 17: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的这种情况是允许的,不犯规。
 楼主| 发表于 2012-6-6 17: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空新人、天外客1、中柱三位的点评正确,谢谢。
发表于 2012-6-6 17: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打⑽号球,也可以不打⑽号球。
发表于 2012-6-6 17: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2-6-6 17:21
星空新人、天外客1、中柱三位的点评正确,谢谢。

一前也知道,这次一讨论更清楚了. _9262816075604953278.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20: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