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396|回复: 2

关键老师解读双杆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19: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关键老师解读双杆球:
四川的冯晓明问:
1、“闪击完成”是以击球员抬起脚为准还是以场内球停稳获得“续击权”为准?
2、打成双杆后,击球员在第一次续击时犯规,是否计算一次双杆球?

关键老师答:规则第十二条规定:每场比赛只限双方打成不超过两次双杆球(以闪击完成为判定标准)。既然规则明确“闪击完成是以踩球脚抬起为止”,那么就应该作为双杆的判定标准,而不能以场内球停稳获得续击权为判定标准。
打成双杆后,击球员在第一次续击时犯规,因为这个犯规发生在“闪击完成”之后,肯定计算一次双杆。
发表于 2012-6-4 19: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2-6-4 20: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楚了.谢谢老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1 13:5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