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481|回复: 11

这样算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6 19: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些人在闪击后,球锤和自球还贴在一起,有连击的嫌疑,请问这样的情况算犯规吗?
发表于 2012-5-26 19: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这种情况算犯规。
发表于 2012-5-26 19: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理解,球槌在闪击时和自球有较长时间贴靠,不犯规,如离开自球再次触及自球判触球犯规,停止续击权。
发表于 2012-5-26 19: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先把概念弄清,闪击过程无‘连击’一说。闪击击球完成后球槌不立即离自球是可以的(因有时限,不会长的);但离自球后再次接触自球就犯规。

点评

支持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5-26 20:55
发表于 2012-5-26 20:39: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出意外槌子贴自球不会太长的,10秒之内续击即可,不犯规。
发表于 2012-5-26 20: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只要脚不离开自球就不判犯规合理!
发表于 2012-5-26 20: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5-26 19:53
请先把概念弄清,闪击过程无‘连击’一说。闪击击球完成后球槌不立即离自球是可以的(因有时限,不会长的) ...

{:soso_e183:}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21: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瞬间不把锤头离开自球,有一反弹现象,有时不注意看不出来而已,所以闪击后要把锤头离开自球才行。
发表于 2012-5-26 21: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10秒内不犯规,10秒外再碰到自球算续击完成.
发表于 2012-5-27 0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soso_e189:}!
发表于 2012-5-28 21: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 发表于 2012-5-26 19:53
请先把概念弄清,闪击过程无‘连击’一说。闪击击球完成后球槌不立即离自球是可以的(因有时限,不会长的) ...

同意又是土人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5-29 08: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脚不离开球之前是不犯规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23:4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