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16|回复: 7

24年门苑电子刊问答题目【1—19】3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5 0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creenshot_20240120_131426.jpg

点评

不应该去补一杆、界外球进场后没有续击权。  发表于 2024-1-25 17:09
发表于 2024-1-25 17: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应该去补一杆、界外球进场后没有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6 11: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判连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你说是连击犯规,自球怎么还要拿出界外啊!  发表于 2024-1-26 12: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6 15: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界外球进场,移动有效,改变场上状况无效。
有效移动的自球被该号队员补击了一杆。
犯规是肯定的。
不是技术犯规,也是违体犯规。
技术犯规,按规则,击球员触及移动的自球。
规则有这条,不知道针对此案例是否对症。
违体犯规,量刑,个人觉着,应该把自球,放在补击触球处,真麻烦,裁判员要有鹰眼的锐利,才能把该球认定准确位置。
依裁判认定为准!
太麻烦,我太笨,对这个案例,要预备两种尺子来度量衡一下。
请各位老师拿出处理意见,
个人把耳朵洗一洗,恭听。
偷着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9 19: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周正的观点,第一击后就不是击球员了, 因此是非击球员触球,不犯规,触哪算哪。
我以为如果是触动态球,自球放在界外。触静止球则复原、退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9 2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6号第一次击球进场后就不是击球员了,因此第二次去击球不属犯规,所以6号球应复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