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745|回复: 3

2023年《门球之苑》第9&10期有问有答第1—4题专家解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 1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MG_20240101_155249.jpg mmexport1702261442377.jpg
发表于 2024-1-1 17: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晕了。
②闪击他球④成功后,他球碰门柱返弹后,碰已经抬脚的自球。
自球移动,与本击次没有撞击过的③接触。
这期间的击球员操作和球体移动,都是正常比赛行为,而且各球移动,都是正常落位的有效位置球,闪击他球后,使自球自然接触他球,只有申请裁判确认权,而没有申请裁判移开权,。
申请裁判移开权。
规则有明文规定。
本题,不在移开之例。
俱体,应如何处理?
在泰虎老师的门苑四题中,我已经说过了,不重复!

点评

根本不需要处理,下一步只需要裁判员确认接触,就属于击球前已经接触的情况,规则有规定。 难点是,假定还有球要闪击, 那么,本例周正的办法还是可行。但最后续击时也是已经接触的情形。 周正的话也是一家之言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4-1-1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 18: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显荣 发表于 2024-1-1 17:17
我又晕了。
②闪击他球④成功后,他球碰门柱返弹后,碰已经抬脚的自球。
自球移动,与本击次没有撞击过的 ...

根本不需要处理,下一步只需要裁判员确认接触,就属于击球前已经接触的情况,规则有规定。
难点是,假定还有球要闪击, 那么,本例周正的办法还是可行。但最后续击时也是已经接触的情形。

周正的话也是一家之言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 19: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专家们都说不准的事,我就更没有发言权了。不过这种讨论很好,可以提高球员的技战术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