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门球教练

这样击打是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0 15: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解答说:两球接触球不能正打,要侧打不犯规,正打是因为两球是接触球,你再打一下是等於连击两次球,所以判你犯规.
我的理解:
1、裁判员是正确的。两球接触球不能正打,要侧打不犯规,此句解答也是正确的。
2、正打是因为两球是接触球,你再打一下是等於连击两次球,“等於连击两次球”此句解答是错误的,正打是因为两球是接触球,你再打一下自球他球瞬间给自球一个向后的反作用力自球会多次接触的球棒的击球面,造成连击。
3、如果9号怕5号出界,可在9号正上方轻敲一下,把5号闪送即可。
解答对否请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12: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