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953|回复: 36

2号球算出界球还是界内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17 1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无冕王hgt 于 2022-1-17 21:02 编辑

  今天下午玩康乐球,1球在三门后撞击了2号球,1号击球员看到10球在三门一号位上,便用2球闪带10球,实际10球是界外球,结果10球出界,2球留在界内,2球便去撞击红方球,为此双方引起了争论,白方说2球是界外球,红方说是界内球,2球究竟是界外球还是界内球?

点评

明明2号球留在界内,怎能说是界外球呢?!如果闪带10号与10号同时出界,又返回留在界内,那就是界外球。  发表于 2022-1-18 11:31
是此题存在很大不清和矛盾。  发表于 2022-1-18 09:03
此题存在很大下清和矛盾,请看7帖,楼主要修改下。  发表于 2022-1-18 08:51
1号击球员看到10球在三门一号位上,便用2球闪带10球、结果10球出界,2球留在界内、照这么说:2球是界内球。  发表于 2022-1-17 21:10
发表于 2022-1-17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这个题,题意不清楚,1号撞击了2号,到底将2号闪哪儿去啦?您重新整理一下再上网。

点评

谢谢崔根武老师,确实我掉了一句很关键的话,写到一半时,因为有事停了一会,才出现这个低级错误。  发表于 2022-1-17 21: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7 21: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击球员看到10球在三门一号位上,便用2球闪带10球、结果10球出界,2球留在界内、照这么说:2球是界内球。

点评

谢谢海兰老师第一时间关注本帖,主题帖讲了,10球是界外球,你怎么判?  发表于 2022-1-17 2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7 22: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意思是10号球本是界外球,但没有放在界外,留在三门一号位界内,1号球员就用2号球闪10号球,结果10号出界,2号停在场内,问2号球算出界球还是界内球是吗?

点评

明白人  发表于 2022-1-18 1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7 2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错误,没有放好球,如果裁判不错,②号出界没问题,所以裁判员应当道歉,並承认②出界。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1-18 19:42
支持!  发表于 2022-1-18 06:18
楼主出题不清楚、不明确。  发表于 2022-1-17 22:37
楼主说是康乐球,应是没有裁判员的吧。  发表于 2022-1-17 22: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07: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沒有裁判的比赛,10号球当然应当由10号队员放到界外,所以白放应当对裁判错误负责,2号赖在场内毫无道里。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1-18 19: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08: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题存在很大不清楚与矛盾。
      一,没有首先交待清楚10号球是界外而放在界内三门一号位,所以红方1号要用2号闪10号,结果2号停在场内。
      二,当白方2号闪红方时,为什么白方反而说自己2号是界外球?而红方反而说对方2号是界内球?矛盾!矛盾!!
      三,楼主要对这题修改。

点评

是的,题意不清  发表于 2022-1-18 19:43
赞同烨鹤老师的观点:,白方要说②是界外球,就没有争议了。  发表于 2022-1-18 11:58
没有争议的事,为什么又要争呢?  发表于 2022-1-18 10:37
第二条,我也没有细看,白方要说②是界外球,就没有争议了。  发表于 2022-1-18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1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2号球留在界内,怎能说是界外球呢?!如果闪带10号与10号同时出界,又返回留在界内,那就是界外球。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1-18 19:43
此题是楼主表达多处错误。  发表于 2022-1-18 13:02
楼主应是说10号球本来是界外的,但现在是在界内三门一号位,闪2号碰10号,2号留在界内。  发表于 2022-1-18 1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11: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烨鹤老师的观点:,白方要说②是界外球,就没有争议了。

点评

是的,表述有错误  发表于 2022-1-18 19:44
谢谢中山明老师,黄土地明白了。  发表于 2022-1-18 17:47
此题是楼主表述多处错误。  发表于 2022-1-18 13: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12: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方说2球是界外球,红方说是界内球,2球究竟是界外球还是界内球????




各位弄清楚了2号是红球还是白球了吗??????


点评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1-18 19:45
哈哈齐老师真有趣!2号看来是红是白还的好好研究研究!  发表于 2022-1-18 17: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8 16: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题的关键点是确认10号球到底是界内还是界外球,(一)界内;2号就是界内球,有击打或过门得分权;(二)界外;10球应摆放在距边线10厘米外,只要2号球能碰到10球就已经出界了(球直径7,5厘米)再回到界内无效。此问题好像是10号球没有摆放到位造成的误会,所以大家就开心一笑而已。真正比赛时一般不会发生,即使有也应判界外。

点评

老师说的对,大家就这一个帖子也没必要再辩解了!  发表于 2022-1-18 22:10
谢谢关注  发表于 2022-1-18 1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