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464|回复: 2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5 0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锤头端面击打自球弹出他球后,端面还贴靠在自球上,没有及时后撒,算不算触球犯规?
发表于 2021-12-5 0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击打,球槌端面还贴靠在自球上不犯规。但是,这个习惯不好,容易犯规。闪击时击打完了及时的把球槌移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2-5 09: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击球后,锤头击球面还贴在自球上,不犯规,视为闪击击球的后续,只要不超10秒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10:3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