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3902|回复: 10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0 1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早上四个人双打,白方打2,6,10的队员,本应10号球起杆,可是打了2号。红方说2,10号都不能再打了。白方说给2号警告,2号球复位,10号打球后1号起杆,2号再击球。应如何正确处哩,请教各位老师,谢谢!

点评

10号击球员,错击了2号球。判击球犯规,2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1号。  发表于 2020-8-31 05:41
10号击球员,错击了2号球。判击球犯规,2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1号。  发表于 2020-8-30 14:34
发表于 2020-8-30 13: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犯规关2号什么事?2号应该正常起杆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0 13: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击球员,错击了2号球。判击球犯规,2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1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0 14: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击球员,错击了2号球。判击球犯规,2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1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0 22: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向往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1 00: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复位10号停杆,呼1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8-31 0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击球员,错击了2号球。判击球犯规,2号球复位,击球员退场,呼1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4 16: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给<培玉>的问题回复的不全面。他问的是击错2号后,2号复位,那么还能重击10号否?这一问。 二问是:假日击错球击球员退场,10号球因击错球而失去一次进攻机会。那么,裁判员呼叫1号起杆,1号完成击球后,裁判是否还呼叫2号击球?
      这两个问题我认为:一、击球员击球犯规,就放弃了10号球一次进攻。二、1号完成击球后,裁判员应该呼2号起杆。
      还有<培玉朋友在帖中还提到  “10号打球后,1号起杆,2号再击球,如何处理?”  这个问题问的不很清晰,把问题没有交代清。“当然,如果击2号犯规、没有停杆还回头又击打了10号,那就错了,因击错球已犯规10号就自行放弃了,怎么还能再击打10号”  实际就是上面我分析的两个问题。
      拙见请高手再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0-9-5 1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回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0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