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天下豪杰 发表于 2020-4-8 08:51 所谓“双杆”就是说获得了两次续击权,第一次将对方的8号顶出界外,自球没有出界,还有一次续击权; ...
使用道具 举报
戈土衣 发表于 2020-4-8 09:24 过门有一杆续击权。闪击完成有续击权,因他球出界不能闪击,就失去续击权。
高显荣 发表于 2020-4-8 09:39 自球在有效通过2,3门的过程中,在门前或门后撞击了他球,闪击完成后,获两次续击权。 一次续击,他球出界 ...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20-4-8 09:58 按马老师的图,文字改写成“直接顶二线的8号球出界”就好明白了。 书归正传。⑦获得双杆后,使用一次 ...
老客户123 发表于 2020-4-8 11:11 此题的情况,还有一次续击权。
烨鹤 发表于 2020-4-8 11:31 用手绘的图也比说话或文字表达清楚。 赞赏楼主的图。 但是,最好是:
罗珊 发表于 2020-4-8 11:53 谢谢棋兵羽老师清楚的解释!学习了!
调研员L 发表于 2020-4-8 13:34 7号过二门打中3号、成功闪击3号(取得双杆权)到三门前、自球顶二门后二线上的8号、8号出界7号界内、7号还 ...
崔根武 发表于 2020-4-8 22:08 马文华老师的题,还是没弄明白,7号打出双杆后,利用双杆的第一杆顶出的8号呢?还是用第二杆顶出的8号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4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