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486|回复: 4

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27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uigenwu 于 2012-4-27 21:19 编辑

今天有人说“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脚下脱离。自球放原位”,说的对么?
发表于 2012-4-27 2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2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闪击阶段是“撞击后,两球都停稳-------抬脚。”那么抬脚时自球脱离脚,是否闪击阶段犯规?故自球拿界外?
发表于 2012-4-27 2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cuigenwu提出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脫离.自球放回原位对吗;按照门球规则p31页上闪击犯规笫7项就是你所説的闪击成功后踩球脚抬起时自球从脚下脱离.闪击成功后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拿到界外.而不是放回原位.再会
发表于 2012-4-27 23: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按09规则是对的。但按11规则我认为自球应拿到界外。理由:1,竞赛规则31面闪击犯规第七条,闪击成功后自球从脚下脱离是犯规行为。2,32面闪击过程中出现犯规,取消闪击权,续击权,自球拿岀界外。下面第三条是出现的犯规内容.犯规发生在闪击成功后,他球移动有效。自球按上面三种处理方法就应拿到界外。对否?请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15:2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