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461|回复: 19

向球友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22 13: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向球友请教
某击球员,撞击三号球。教练令他闪带九号球。该球员拾起三号球,先将其摆在自球和九号球之间靠近自球处,进行瞄准吊线。然后再踩自球,重摆三号球,最后闪击。裁判判其犯规,本击球员不服,说“拾球掉地可以重拾,我先摆球为何不行?”请问此情况是否犯规?该判其何种犯规?

点评

又是个盲裁,不犯规!  发表于 2018-10-25 15:34

扫码分享到微信
发表于 2018-10-22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不犯规。

点评

赞同。只有歌声嘹亮老师的回答没有多余的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3 20:5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2 14: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只要不超时、不触及自球,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2 17: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剑客行 发表于 2018-10-22 14:43
此种情况,只要不超时、不触及自球,就不犯规。

同意剑客行老师意见:只要不超时,不触及自球,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3 05: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时,不触自球,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3 06: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超时,不触自球,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08: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指教。但是,在闪击过程中并未有这一过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3 12: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老师解答得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3 2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8-10-22 22:30
此种情况,不犯规。

            赞同。只有歌声嘹亮老师的回答没有多余的话!

点评

谢谢硒都门球老师的鼓励! 祝您康乐幸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24 16: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4 16: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8-10-23 20:59
赞同。只有歌声嘹亮老师的回答没有多余的话!

谢谢硒都门球老师的鼓励!          祝您康乐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5 12: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了,谢谢各位老师指教。祝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5 22: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各位老师解答得很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7 18: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剑客行老师意见:只要不超时,不触及自球,就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21: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只要不超时、不触及自球,就不犯规。裁判???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8 0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fastpost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