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199|回复: 5

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5 11: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撞击2球后,停在5球近处,闪击时由于击打自球稍偏,1球在脚下的移动造成5球的移动,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2-4-5 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触静止球。自球拿出界外。5号恢复原位。如果它球先出脚离开十厘米。则它球移动有效。没离开十厘米以前犯规放在摆放位置。卓见不知对否。
发表于 2012-4-5 13:4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触静止球犯规 !自球拿出界外,5号恢复原位。同意楼上的意见
发表于 2012-4-5 14: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过程中的触球犯规,如犯规时,2号球已成功闪出,那就停哪算哪。如果闪击没有成功,那么2号放在闪击放球的位置,自球拿出界外。

点评

赞同。另5号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4-5 15:04
发表于 2012-4-5 15: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2-4-5 15: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正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09: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