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5031|回复: 20

是否犯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4-4 17: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球撞击2球后,停在5球近处,闪击时由于击打自球稍偏,1球在脚下的移动造成5球的移动,是否犯规?
发表于 2012-4-4 18: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触球犯规。
发表于 2012-4-4 1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ゞ_冰_燕 于 2012-4-4 18:14 编辑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到界外,5号球复位。
发表于 2012-4-4 18: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ゞ_冰_燕 发表于 2012-4-4 18:13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到界外,5号球复位。

同意您的判罚!
发表于 2012-4-4 18: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犯规的,前面老师已经说得很明确,自球拿出界外,它球复位。
发表于 2012-4-4 18: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放到界外,5号球复位
发表于 2012-4-4 18: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自球放到界外,5号球复位
发表于 2012-4-4 18: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闪击阶段犯规。
发表于 2012-4-4 19: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ゞ_冰_燕 发表于 2012-4-4 18:13
闪击阶段犯规,自球拿到界外,5号球复位。

    同意你的判罚!
发表于 2012-4-4 19: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高山 于 2012-4-4 19:22 编辑

闪击阶段“触禁止球”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4-4 19: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1号击球员闪击阶段犯规了
发表于 2012-4-4 20: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静止球犯规,由于在闪击过程中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在闪击時的位置,5号球恢位即可.
发表于 2012-4-4 20: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触球犯规不惜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到界外5号恢复位再会
发表于 2012-4-4 20: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犯规!
 楼主| 发表于 2012-4-5 1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帖《讨论:是不是特大冤案》,已有结论,经网友洛阳老关提示,经查《门球之苑》2010第6期,有专家关键的答复:闪击时由于自球在脚下的移动,造成与它近处的他球移动,不犯规,只需将被移动球复位。原题是:1球撞击2球后,停在5球近处,闪击时由于击打自球稍偏,1球在脚下的移动造成5球的移动,是否犯规?答:不犯规。

点评

《讨论:是不是特大冤案》,支持不犯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5 13:3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09: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