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火丙木木 发表于 2018-1-26 10:10 进一门后撞击场内球为无效撞击 ,被撞击的他球停在那里算哪里 ,续击时可任意击打任何球或进2门 ,你的判 ...
秋天枫叶 发表于 2018-1-26 10:35 进一门后撞击场内球为无效撞击 ,被撞击的他球停在那里算哪里 ,续击时可任意击打任何球或进2门 ,你的判罰完 ...
建行人 发表于 2018-1-26 10:38 裁判员的判罚没问题,而是白方自己对规则的学习不够,导致6号球失去了机会。
输赢一笑 发表于 2018-1-26 10:44 门球规则对球过一门的规定3规定:自球成功通过一门时,碰撞一门后7、5厘米外的他球移动有效,但不算有 ...
飞来峰 发表于 2018-1-26 11:27 为老师的正确冷静地处理和判罚点赞
海兰 发表于 2018-1-26 12:28 老师的裁判非常正确。
棋乒羽 发表于 2018-1-26 12:42 裁判没有权利也没有义务提示任何一方球员。您的判罚完全正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01:3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