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800|回复: 23

这种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1 18: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八号球员已在打球了,这时裁判发现三号球员将安放好的界外球展动了一下,随即便宣判三号下一轮停杆。是否可以这样判.

点评

可以。  发表于 2018-1-22 07:21
发表于 2018-1-21 19: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判的很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5: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要停9号队员的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6: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后果不严重可以警告,后果严重可以停一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7: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7: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门球达人1 于 2018-1-22 07:24 编辑

我认为裁判判罚的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08: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动作不影响其他人击球,或者没有移动位置,可以向3号球员警告一次,并且大声告诉所有球员:不准触碰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0: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重了一点,如果只是在界外一动,没有偷偷放到界内,改变不了大局,警告一下就可以了。

点评

讲得对。  发表于 2018-1-22 12:2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队员不是击球员 ,不好对他进行判罰 ,裁判只要将界外球还原 ,警告红队一次就可以了 .

点评

讲和判都正确。  发表于 2018-1-22 12: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5: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不判,将3号摆回就可以,因为3号没得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7: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队员不是击球员 ,不好对他进行判罰 ,裁判只要将界外球还原 ,警告红队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红队已被警告了一次的话,按15规则,应该判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判罚是正确的,这就要求所有参赛队员必须严格执行规则和球场纪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21: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裁判员的判罚。判3号队员下轮停杆,重判是为了严萧赛场纪律,不论界内球或裁判摆放的界外球,圣胜不可侵犯,触动就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7: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认为判得对的球友,请问有何根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3 18: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把该球摆动到最有利已方起杆的位置,对方受到威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4 00: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