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塞外皖风 发表于 2018-1-15 06:59 我的执裁观点: 闪击后球停稳,已进入续击阶段。获得续击权,就可以使用双杆了,也就是要记双杆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牛磨王 发表于 2018-1-14 19:35 犯规,击球员退场,双杆不成立。
海兰 发表于 2018-1-14 19:47 根椐2015规则第十八条 触球犯规的第二、中的1、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取消击球权。
大地A 发表于 2018-1-14 20:00 以后再打成双杆是否有效
棋乒羽 发表于 2018-1-14 20:10 触静止球犯规,取消续击权。但是双杆是成立的。因为,被闪球已经停止,即闪击完成了,获得了两次续击 ...
崔根武 发表于 2018-1-14 20:38 是你打出了双杆,但后来抬脚时触球犯规,你享受不到双杆了。
老朋友 发表于 2018-1-14 21:12 规则规定,双杆以闪击完成记录,本题他球停稳已经闪击完成,故应该记录本场比赛的双杆球。
门球中峰 发表于 2018-1-14 22:41 此题棋乒羽,老朋友两位老师判的对.因你己闪击了一次即为用了双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21:2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