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天脊山

裁判触及在运动的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歌 发表于 2018-1-12 09:13
各类体育比赛都有裁判员偶尔影响了比赛或者错判的情况,在没有回放系统确认的情况下,依据裁判的判罚,不改 ...

      谢谢老师的关注,参于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七八老兵的关注.祝福朋友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海兰老师的关注.祝福朋友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澌谢门球1老师的关注,祝福朋友新的一年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天歌 发表于 2018-1-12 09:13
各类体育比赛都有裁判员偶尔影响了比赛或者错判的情况,在没有回放系统确认的情况下,依据裁判的判罚,不改 ...

         谢谢老师的指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8: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8-1-10 19:17
重打!

                                             

   谢谢老师的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硒都门球 发表于 2018-1-10 19:18
按规则的规定,5球是移动球,碰到界外就成了界外球。
       裁判员向5号队员赔礼道歉、作检讨 ...

          谢谢老师的关注和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春地校 发表于 2018-1-10 19:31
规则的规定,5球是移动球,碰到界外就成了界外球。

       谢谢朋友关注,祝福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铁岭理解 发表于 2018-1-10 19:36
我再一次 单打比赛中向界外闪带对方的球,裁判动作太慢躲馓不急,将对方的球挡在了界内。无奈就是 ...

       谢谢老师的关注,您讲的可以,我讲的是无效球不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8-1-10 21:21
这种情况很少见,一旦出现,移动的5号球被碰哪儿算哪儿,只有自认倒霉。当然,裁判员应立即培礼导歉。

      谢谢老师的关注,祝朋友天天开心.

点评

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14 1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独行牛 发表于 2018-1-10 21:25
裁判把5号球触碰到界外即是界外球,5号球员只有自认倒霉了!

       谢谢老师的关注.祝朋友天天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枫叶 发表于 2018-1-10 21:40
按规则的规定,5球是移动球,碰到界外就成了界外球。
       裁判员向5号队员赔礼道歉、作检讨!

    谢谢老师的关注,无效球触及有效移动球是裁判员做的,应该从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先友 发表于 2018-1-10 22:22
我赞成重打,但规则不允许。

     谢谢老师正确指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19: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8-1-10 22:07
我认为规则不能不讲理,
规则也不能要求一方“认倒霉”!
我做裁判员,就重打,即使事后被批也在所不惜。 ...

   老师讲的非常对,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20: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脊山 发表于 2018-1-11 18:19
谢谢各位老师的关注和指教,有权威老师解答涚,将5球捡回到闪击7球位置,从新使用双杆.{因7球是无 ...

           有权威老师解答涚,将5球捡回到闪击7球位置,从新使用双杆.{因7球是无效球,同時是裁判失誤应当场纠正}不知对否,那位老师能找一下依据.


    依据是找不到的。只有不按规则办事的人,才会出此不按规则办事的错误的歪主意意!如此公开对抗规则的错误歪主意,私下怎么议论都可以。但形成文字发到网上,就是误导网友不按规则办事。此风不可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21:1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