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4513|回复: 17

向老师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9 2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离一线中一米左右有两个相隔50公分的球,在发球区调位后进一门,贴靠上界内里面的一个球,按照习惯应该再击打一下,能否不先打这个球,先打靠边线的球,找角度再擦球到二门前的位置?是否算犯规?不知说清楚否?请老师们指教。谢谢!
发表于 2012-3-19 20: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规定:既然必须再撞击那就可以放弃,打那个都可以,都不犯规。

点评

回答真快,谢谢老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19 20:17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0: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 发表于 2012-3-19 20:15
规则规定:既然必须再撞击那就可以放弃,打那个都可以,都不犯规。

回答真快,谢谢老师!

点评

不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19 20:19
发表于 2012-3-19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2-3-19 20:17
回答真快,谢谢老师!

{:soso__10583850893406539349_3:}不客气。
发表于 2012-3-19 2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打哪个都可以
发表于 2012-3-19 2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2-3-19 20:36 编辑

如果贴靠即停止时两球密贴的话,是不允许那样进行调位的。因为:
确认密贴后,续击可以不打密贴球而打其它A球,但是打上其它A球后即为撞击两个球,也就是说既撞击了A球、也撞击了密贴球,然后必须闪击这两个球。如果闪击一个球后,不闪击另一个球就进行续击,要判在闪击过程中击球犯规,自球拿界外的。所以说,是不可能向您说的那样进行调位续击的。
如不密贴,您的打法可以的,不犯规。

点评

说得对,支持!  发表于 2012-3-19 22:00
发表于 2012-3-19 20: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说的贴靠是否就是接触,如果是接触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想必老师比我们清楚多了。

点评

两个球没有接触。我说是可以的,但有人反对。还是请教大家给个说法!谢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19 21:04
 楼主| 发表于 2012-3-19 21: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野老牛 发表于 2012-3-19 20:33
您说的贴靠是否就是接触,如果是接触的话就另当别论了,  想必老师比我们清楚多了。

两个球没有接触。我说是可以的,但有人反对。还是请教大家给个说法!谢谢了!

点评

进一的门球,打哪个球都不犯规。  发表于 2012-3-19 21:18
发表于 2012-3-19 21: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11规则,打哪个都行,都不放规呀。{:soso_e192:}
发表于 2012-3-19 2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津动11.gif
发表于 2012-3-19 21: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都你要打的
发表于 2012-3-19 21: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那个都可以不犯规。
 楼主| 发表于 2012-3-20 0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球场上的争论,更加深了理解新规的内容,也是好事情。
谢谢老师和朋友们!
小学生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3-20 06: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密贴,打那个都可以。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2-3-20 06:55
发表于 2012-3-20 06: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2-3-20 06:26
在球场上的争论,更加深了理解新规的内容,也是好事情。
谢谢老师和朋友们!

只要没接触,打那个都行。如接触,只要击自球就是撞击。

点评

谢谢老师!  发表于 2012-3-20 06: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09:59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