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丽标

这样的判决和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22: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例的情况,我也碰到过,裁判员判为停止击球,理由是:撞击球后,要先进行闪击,才有续击权。现8号球出界,没有了闪击,所以不能续击。不知有准确的判法吗?
发表于 2012-3-17 22: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裁判员碰到哪算哪,不应该放到界外;        【二】还有一次续击权;【三】是重复撞击,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恢复原位。
发表于 2012-3-18 08: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2-3-17 08:29
3个例子,裁判员都判错了。正确的判罚应该是这样:
第一例:正打到裁判员的脚上,把3号球挡在界内,形成的 ...

同意天山雪老师的判罚意见。
发表于 2012-3-18 22: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土人100分
发表于 2012-3-22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得玩到老学到老了.我同意又是土人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6 17: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