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2460|回复: 1

如何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0 08: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号球进二门后,续击了二门后的四号球后球又滚到了靠三线边的十号球前,一号球和十号球形成了密贴球,而一号队员并没有看清一号球和十号球是密贴球,先捡了四号球走到了一号球面前仍然进行了闪击,(一号队员自己看清后也没有任何表示)请问,一号队员是犯规吗?这个球该如何处理才好?
发表于 2012-3-10 12: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据实判定。如果裁判看清了是密贴球就等于也撞击了10号球,闪完4号后1号队员再拿起10号球闪击就OK了。如果裁判没看清,1号队员又没申请确认是否密贴。情况就不一定了。我认为密贴球必须申请确认。别自找麻烦{:soso_e18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8 06:1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