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海兰 发表于 2017-5-8 09:45 8号球被界外球10号碰撞,碰哪算哪.
中柱成 发表于 2017-5-8 10:37 我不懂裁判,支持海兰老师的判罚,8号球被界外球10号碰撞,碰哪算哪.应该正确。
剑客行 发表于 2017-5-8 11:24 根据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 所以,8号球的移动有 ...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7-5-8 21:40 规则规定:如果一个有效移动的球被一个无效移动的球碰撞,则该球移动仍然有效。有效移动的8号球被无效移动 ...
草原牧马 发表于 2017-5-9 08:11 谢谢您的关注。
托克托 发表于 2017-5-10 15:41 8号球是有效移动球,被10号球(无效移动球)碰撞,按照15规则规定,碰哪里算那里。 判:8号球界内!
启东市门协陈玮 发表于 2017-5-16 14:34 8号球为有效移动,在移动后的位置,不能处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1:21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