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69|回复: 5

這个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10 14: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击球员在开球区,自球在手中不慎掉在开球区内,弯腰拾球時,球槌碰到了自球,犯规吗?请老师指教.
发表于 2017-4-10 14: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犯规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5: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不是击球面,不可判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7: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触动界外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7: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该判犯规,取消击球权。
规则规定:(规则22-23页)
二 、 开球
1. .开球时,击球员必须用手将自球放置在开球区内
说明
在开球区内击球员可以改放自球,但必须用手。
开球区内的球就是场上球,只能用手改放,这时,如果球锤或者脚碰到都是犯规,如果是用击球面碰到应该算一次击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8: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应该判犯规,取消击球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7 13:4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