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010|回复: 7

再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5 12: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个队员8号球撞击2号球,由于2号球移动与场上的9号球相贴,这时队员去捡2号球闪击会不会犯规,
发表于 2017-3-25 12: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裁判,去捡拾2球如果动住9球也不犯规,不报告动住9球就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发表于 2017-3-25 12:46
报告裁判,去捡拾2球如果动住9球也不犯规,不报告动住9球就犯规了。

竹外桃花 老师回答非常正确!支持!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7-3-25 2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裁判申请,9号球移动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18: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竹外桃花 老师回答非常正确!支持!

点评

谢谢老师支持  发表于 2017-3-25 2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4: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裁判,去捡拾2球如果动住9球也不犯规,不报告动住9球就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