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944|回复: 11

这种判罚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15 17:3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7号击球员拿起球槌,用槌头敲打待闪击的他球上的沙粒,裁判员马上呼叫8号。裁判作法对吗,依据?
发表于 2017-3-15 17:4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之见:应该算违规。呼8号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19: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题意我还不明白,待闪击7号球是拿在手中用球槌敲打沙子,还是他球已放到场地上啦?如撞击后捡起他球敲沙后再放脚下闪击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21: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算犯规。因为击球员拿在手中的球可视为一种物件,是可以随意敲打的。更何况球上有沙子,更应该及时清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1: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在手上的待闪击的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1:4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行者摩参与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1: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上善若水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21:4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门球小草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22: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伶韵 于 2017-3-15 22:18 编辑

感谢老师案例报导
我来试答这个题,不对之处敬请斧正。
被撞击的球经捡拾拿在手里时,该球既不是有效静止球,也不是有效移动的球。既然在击球员手中拿着,应视为击球员身上的携带物,击球员用球槌敲打随身携带物不属犯规行为。即使这个球脱手落在地面之前,也还是随身携带物。落地后,在地面滚动也是无效移动。击球员还可以重新捡拾进行闪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6 11: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则上有关闪击犯规的没有这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9: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17 09: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伶韵老师的点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