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96|回复: 9

哪个判罚对-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5 05: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七八老兵 于 2017-4-12 05:08 编辑

       有这样一种情况:闪击时,击球员多次改踩、改放、改变方向而超时犯规。他球该如何处理?有的网友回答:他球放在第一次放球的位置;有的网友回答:他球放在最后一次放球的位置。因为规则没有具体的规定,不知道应该怎么处理。请教各位网友,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我认为应该放在最后一次放球的位置,因为是在最后一次放球时判超时犯规。不知道这种处理对不对?

点评

支持七老八兵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7-3-5 22:03
南北龙老师说得有道理。  发表于 2017-3-5 06:25
应该放在最后一次放球的位置,这样才有说服力。  发表于 2017-3-5 06:06
发表于 2017-3-5 07: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他球放在最后一次放球的位置。

点评

谢谢欣玩老师的指点 !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04:46
同意欣望、南北龙老师看法!  发表于 2017-3-5 09: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5 18: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点评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7 0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04: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欣望 发表于 2017-3-5 07:49
回答:他球放在最后一次放球的位置。

谢谢欣玩老师的指点 !

点评

不用客气。  发表于 2017-3-7 2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7 0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15 13:5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