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993|回复: 17

自球与它球接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6 18: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脊山 于 2016-12-7 18:41 编辑

   击球员进场击打自球它球未动算不算击球有效吗?{自球与他球接触击球员未请裁判确认.}

点评

若是,须经裁判确认,确认后击打自球,他球动与不动都算撞击。  发表于 2016-12-7 11:21
是说本来就接触的两球吗?  发表于 2016-12-7 11:19
不明白题意。  发表于 2016-12-7 11:18
为经应为未经。  发表于 2016-12-7 03:48
首先要经裁判员确认,球与球有没有接触。确认后,击球员只需击打自球即为撞击。如为经裁判员确认,击打自球后,他球未动,不算撞击。  发表于 2016-12-7 03:47
自球与它球接触,有没有经裁判确认,如果确认过应该是击球有效。  发表于 2016-12-6 19:43
一个球被球槌接触而未动,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球未动就是没打到球,可再打。  发表于 2016-12-6 18:40
发表于 2016-12-6 19: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与它球接触,有没有经裁判确认,如果确认过应该是击球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6 2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击球员进场击打自球它球未动算不算击球有效吗?

         击球员进场击打自球,只能自球动,它球怎么会动呢!

点评

楼主没表述清楚,其实是:击打自球撞击它球,它球未动,算不算击球有效?需经裁判确认两球是否接触?接触,有效!否则无效!  发表于 2016-12-7 05: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0: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把标题当成正文叙述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0: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与他球接触,申请裁判员确认,击球员击打自球,他球未动,为有效撞击;未申请确认,击打自球,他球未动,自球移动有效,不为有效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1: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打到他球,什么有效不有效,没打到就没打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5: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题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关心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7 19: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提问没叙述清楚。没碰着它球击球也有效,那是运球;知道你说的什么意思:不请示裁判员击球时两个都动才有效,哪怕是微微动;两个球紧挨着击打球不动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20: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上善若水 于 2016-12-12 20:08 编辑

     应请裁判员确认两球是否接触,由裁判员结论决定,接触即为撞击成功,否则撞击不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6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