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186|回复: 7

请教各位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23 18: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球友询问,三号撞击四号,打偏一点,又跑出十米,与五号密贴。球停稳后,拿上四号,到更前一看自球与五号密贴。放下四号,重新拿五号,闪击。问是否可以?或者请裁判移开五号,是否可以?

点评

裁判宣布撞击5号没有?如果没有宣布是裁判的责任。  发表于 2016-11-23 18:26
发表于 2016-11-23 18: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裁判宣佈撞击時,可申请,没有宣佈撞击,不能移开,不知对否.

点评

没有宣布撞击就是不接触,小心点把自球用脚一开再闪击。  发表于 2016-11-23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
击球员闪击犯规(P34页闪击犯规的第5条,同时对多个球闪击)。
判罚取消闪击权,自球拿拿出界外10公分处,他球放在撞击后球停稳的位置,击球员退场,呼叫下一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19: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伶韵老师观点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2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伶韵老师观点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4 06: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回复和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7 20:0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