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戈土衣

俩球中谁能得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0 16: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球都应该得分!同意奇卢老师的意见!
发表于 2012-2-20 16: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球都得分!道理就和两球跟进进球门一样。
发表于 2012-2-20 16: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哈一笑 于 2012-2-20 16:44 编辑

我同意奇卢老师的看法,两球都得分。因为两球撞击后的移动皆有效。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17: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奇卢等网友,明白了,学习啦。
发表于 2012-2-20 17: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案例新老规则都没有明确的规定。个人理解自球撞本方球碰柱中柱得分,自球再碰柱中柱得分,理由是自、它球撞柱是在一次击球过程中发生的。就像是撞它球它球出界自球过门得分一个道理。

评分

参与人数 1票数 +1 收起 理由
喜欢门球的灵性 +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2-20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太空门 于 2012-2-20 18:11 编辑

两球都得分,一次击球两个撞柱都有效。
发表于 2012-2-20 18: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要是在撞击它球时,使它球碰柱得分,自球再碰柱也得分。那自球撞击它球过门出界,自球是不是也可以再过门得分呢?
发表于 2012-2-20 1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第一 发表于 2012-2-20 18:10
请教:要是在撞击它球时,使它球碰柱得分,自球再碰柱也得分。那自球撞击它球过门出界,自球是不是也可以再 ...

我想不能吧,他球已经出界了。
发表于 2012-2-20 18: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它是在一次击球过程中完成的,就如击中他球进门后他球出界,自球跟进门得分有效,仍有一次续击权。
发表于 2012-2-20 21:5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康第一 发表于 2012-2-20 18:10
请教:要是在撞击它球时,使它球碰柱得分,自球再碰柱也得分。那自球撞击它球过门出界,自球是不是也可以再 ...

只要是一次有效击球,碰过门的、自己也跟进过门,都是可以的啊。
发表于 2012-2-22 20: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球全得分!
发表于 2012-3-4 19: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己方球得分,他求不得分,他球停那在哪。
发表于 2012-3-4 20: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球得分!
发表于 2012-3-4 20: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之多星 发表于 2012-2-20 15:41
赞同己方他球和自球各得两分的判罚。

是判法,非判罚也!
发表于 2012-3-4 22: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说的都对{:soso_e1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9 00:5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