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渔翁

界外球进场故意撞击界内球需要停稳才能复位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6 06: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渔翁 发表于 2016-10-6 06:32
老师别误会,我问的是:界外球进场故意撞击界内球需要停稳才能把被撞击的球复位吗?

绝对没有这个说法!我已在“沙发”的“特别提醒”里讲的很清楚了。请仔细观看。

点评

在没有裁判的情况下,可以自行复位,且不需等进场球停稳。  发表于 2016-10-6 10:05
你说我每个字我都看了,你也只没有裁判。所以,哪能等裁判给6#球复位呢?  发表于 2016-10-6 06: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06:4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泳乐 发表于 2016-10-6 06:21
5号球应由裁判置于界外,6号球应由裁判复位,再呼6号球员进场击球.无论比赛时间到时还是没到时,都有6号球 ...

请天泳乐师正面回答问题:界外球进场故意撞击界内球需要停稳才能把被撞球复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6: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伶韵 于 2016-10-6 06:51 编辑
渔翁 发表于 2016-10-6 06:41
请伶韵老师根据规则正面回答问题:界外球进场故意撞击界内球需要停稳才能把被撞球复位吗?

感谢老师的高看。有故意二字,那么就属于违体犯规,预以警告。直接将他球复位,自球拿出界外10公分处(因为界外球进场移动为无效移动,在这个过程中红球已经犯规,既是犯规没有说等犯规球停稳才去处理他球的)。仅是个人观点,不代表任何。

点评

谢谢直陈自己的观点!  发表于 2016-10-6 06: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06: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6-10-6 06:44
绝对没有这个说法!我已在“沙发”的“特别提醒”里讲的很清楚了。请仔细观看。

你说我每个字我都看了,你也只没有裁判。所以,哪能等裁判给6#球复位呢? 请老师正面回答:界外球进场故意撞击界内球需要停稳才能把被撞球复位吗?

点评

谢谢歌声嘹亮老师特别提醒。  发表于 2016-10-6 18:07
根本不需要。请祥看沙发里的“特别提醒”。  发表于 2016-10-6 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7: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棋乒羽 于 2016-10-6 18:11 编辑

      这种情况的处理应该是,有裁判时,不等⑤停稳,先呼号,接着复位⑥,⑥开打。不能让不道德一方获利。如无裁判,只能凭良心、凭规则。

点评

谢谢棋乒羽老师关注与解答!  发表于 2016-10-6 1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无裁判的康乐比赛也应按规则执行,这叫做:没有规距,不成方圆。

点评

谢谢江永乐老师关注与解答,祝您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16-10-6 18: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6 09: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教练员的做法不妥,故意行为是不道德的,不需要等球停稳,不管是否有裁判,⑤球拿出界外,呼⑥号球起杆。

点评

谢谢灿烂老师关注与解答,祝您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16-10-6 1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8: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棋乒羽 发表于 2016-10-6 07:12
这种情况的处理应该是,有裁判时,不等⑤停稳,先呼号,接着复位⑥,⑥开打。不能让不道德获利一方获 ...

谢谢棋乒羽老师关注与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灿烂 发表于 2016-10-6 09:39
教练员的做法不妥,故意行为是不道德的,不需要等球停稳,不管是否有裁判,⑤球拿出界外,呼⑥号球起杆。

谢谢灿烂老师关注与解答,祝您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6 18: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渔翁 于 2016-10-6 19:56 编辑
江永乐 发表于 2016-10-6 08:54
即使无裁判的康乐比赛也应按规则执行,这叫做:没有规距,不成方圆。

谢谢江永乐老师关注与解答,祝您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12 11: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纠结呢 很明显他们输急眼了 在耍赖 。你打错一个字 应该是5号球奔向二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3 08: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安 发表于 2016-10-12 11:38
还在纠结呢 很明显他们输急眼了 在耍赖 。你打错一个字 应该是5号球奔向二角

是很明显的耍赖,但比赛时耍赖者是不能获利的,一位裁判员是秉公办事的。他自己先犯规不说,反而倒咬别人一口。如果6号队员不自认犯规,那红方教练是不会罢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0 19:3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