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楼主: 平和

这样跳球犯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 20:5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这儿门球比赛,一队员用斜头跳球,球撞了他球又撞到了锤头,裁判说,犯规。球员说,没有犯规,球在运动中。哪个对呢?
205924mnv6y98ap4yblblc.jpg

点评

锤头再次碰的是自球还是他球?不清楚!再次碰的击球面还是其他部位,也不清楚?不便评论。  发表于 2016-8-2 22:30
发表于 2016-8-2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裁判员的判罚。 各抒己见.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21: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是在运动中啊,就犯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2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次球碰到锤头,就是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 22: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6-8-3 00:00 编辑

      根据2015规则38页规定,上述情况是触及了移动的自球犯规,取消闪击权,自球放到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0: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文章表述,是自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6-8-2 22:19
根据2015规则38页规定,上述情况是触及了移动的自球犯规,取消闪击权,自球放到界外。

    老师您好!想请您讲一下连击和触移动球 两种犯规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0: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 发表于 2016-8-2 22:19
根据2015规则38页规定,上述情况是触及了移动的自球犯规,取消闪击权,自球放到界外。

   一缕阳光老师您好!   想请您讲一下“连击”和“触移动球”两种犯规的区别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05: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槌头再次触及了移动的自球,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20:4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球是在有效移动中,没有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 21: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犯规了。自球要拿出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1: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学习了,长知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1: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触及移动的自球。根据规则,自球放到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4 1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球了他球又撞到了锤头是犯规自球拿出界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5 12: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犯规了啊,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09:45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