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旗 发表于 2016-6-23 14:19 自球先出杆擦球,后再触碰也撞击过的3号,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 ...
湖北飘逸 发表于 2016-6-23 20:12 自球移动有效,停哪算哪,因撞击后,自球仍在滚动中,沒进闪击阶段,8号不该拿出畀外,另外需将触动的3球复位在 ...
汉江情 发表于 2016-6-23 20:20 这一案例我同意军旗老师的意见。
天脊山 发表于 2016-6-23 20:03 移动有效,无须复位,击球退场.
江永乐 发表于 2016-6-23 19:59 8号击球员触静止球犯规,8号球移动有效,3号球恢复原位,8号击球员退场。
素颜342107232 发表于 2016-6-23 14:57 应为触静止球犯规。自球移动有效。3号恢复触动前位置。失去续击权。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6-6-27 19:56 规则规定:●若出现与有效移动无关的犯规行为,该球的移动仍然有效。击球员触及3球,与击闪8球无关联/因果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3 22:5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