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227|回复: 11

请问裁判员这样处理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3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丰厚 于 2016-3-13 16:32 编辑

         已过一门的1号从界外进场到一门跑道上接应待进一门的3号,只进一门的2号界外进场也在一门跑道上接应待进一门的4号,3号成功进一门后先碰撞2号进了二门,后又碰撞1号出了界,裁判员宣佈:3号一门得分;2号二门得分; 1号出界。3号续击时进二门同时又撞击了2号,且自、他球都落在二门后界内,闪击2号出界后,自球到三门前时出界。裁判员又宣佈:3号二门得分;撞击2号;2号出界;3号出界;记双杆一次。请问裁判员这样处理对吗?
进一门和进二门.jpg



搜索


点评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双杆球的使用是以闪击成功为标准,既然3球已经将2球闪击出界,即可3号击球员确已闪击成功,获得了续击权,就可以纪录双杆球啦,后面发生状况不影响“纪录一次双杆球”。  发表于 2016-3-17 00:53
我认为裁判员判罚正确。  发表于 2016-3-13 19:46
裁判员处理的对。  发表于 2016-3-13 19:26
发表于 2016-3-13 16: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准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6: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正唃。弄清一个概念:进一门的球在未停稳之前没有击球权,但由于自球稳动使他球稳动又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6: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的判罚是正确的。双杆球的使用是以闪击成功为标准,既然3球已经将2球闪击出界,即可认定闪击成功,获得续击权开始就开始纪录双杆球,至于后面发生如何状况都不影响“纪录一次双杆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7: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裁判的判罚是准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处理的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的宣判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19: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xx.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14 14: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给出的答案:裁判的宣判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26 14:33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