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809|回复: 7

五、六号球在撞击前成密贴,5号队员能直接拿6号球闪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2 2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只争朝夕 于 2016-3-13 23:06 编辑

五、六号球在撞击前成密贴,若报告裁判确认后,5号队员能否直接拿6号球闪吗?

点评

按新规规定,一定要请求裁判确认!否则,捡拾他球,自球移动,判犯规!  发表于 2016-3-13 05:51
版主会给您一个,意外地“惊喜”。  发表于 2016-3-12 21:00
您最好是请教我们的“版主”。  发表于 2016-3-12 20:56
发表于 2016-3-12 20: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但要向相反方向拿球。为了杜绝不必要的争执,还是向裁判申请确认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1:0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裁判是否喊“撞击6号”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2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1、自球与被撞击的他球接触,可申请确认,捡拾时移动了自球不犯规。
2、可直接脚踩自他球进行闪击,或做改放他球动作,都不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3 06: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六号球密贴,5号队员能直接拿6号球闪吗》要讲清楚是撞击后密贴?还是在撞击前密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