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811|回复: 8

请教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5 17: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号球用10球闪顶压线的9球,2球距离9球不足10厘米,闪击完成后,910两个球都出界,但10球出界后没超过10厘米停住了,算闪击成功吗?

点评

闪击成功。10球9球:界外球成立!  发表于 2016-3-5 21:28
发表于 2016-3-5 18: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球出界不存在十公分,离开出比赛线就算界外球,如果防碍击球可申请移开.十公分是指界内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5 21: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福建展望 于 2016-3-6 06:45 编辑

    感谢七八老兵老师光临电脑知识版!按楼主提问中表述的前提首先是两球都出界,因此自球与该两球的关系均告终止。不存在相互间10公分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6 06: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记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06: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应该按11规则执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5: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寒江垂钓老师的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5: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福建展望老师的答复,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8 05: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脊山老师的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18 02: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