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七八老兵

寻求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5 23: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3号球没有贴柱当然得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00: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缕阳光 于 2016-3-6 00:05 编辑

    2015规则规定:闪击他球撞中柱,在放置他球时,他球与中柱接触,则撞中柱无效。虽然1球离中柱不足10厘米,但只要放置3球未与中柱接触,就应该得分。关键在是否“接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6 0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闪击撞柱或出界不受7.5厘米的限制,只要他球不贴在柱人或放在界外,统统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6 06: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点评,就是说和规则里说的10公分没关系!记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