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2659|回复: 36

球场案例大家议(两位裁判的争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2-20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门球场有空闲,两位裁判在单打互赛,赛到中场突然停杆有争议.案例如下供大家复习规则(多年来的老规则了,仍有不懂之处)
女裁判执白球,男裁判执红球.轮及10号在二门前起杆,稳进了门又撞击到门后4号打成双杆.女裁判闪送完4号到二前,第一杆到三门一号位准备去打边线9,5两球(5号,9号两球在三门前边线在比赛线内约2公分压线,两球之间又不足一尺)因力度过重,10号自球首杆就撞击了9号球,把9号顶出了界外.正准备击打眼前5号,而且撞击5号后10号仍有过三门的角度.

此时男裁判立即阻止女裁判击球,理由是:9号出界了,10号沒在续击权.而且认为对9号沒有闪击权,哪来的续击权?女裁判用规则说话:"因10是双杆,首杆把他球击出场外,只要自球仍在界内,还有一杆续击权,对9号失去闪击权,当然少了一次续击权,但还有一次过门后的续击权呀!否则怎么称双杆呢?"
球友及裁判老师们对两位裁判的判罚谁对谁错,指正!共同学规则懂规则免争议,确保门球赛场更和谐顺利.

点评

谢谢各位老师支持!10号双杆,当然还有一杆!祝各位老师元宵节快乐!  发表于 2016-2-22 09:43
元宵节快乐!  发表于 2016-2-21 11:33
女裁判说的对。  发表于 2016-2-21 09:31
如果白球这是第一个双杆,那还有一杆续击权。  发表于 2016-2-20 22:00
10号仍然有一杆续击权呀!  发表于 2016-2-20 21:02
10号球应还有一棒续击权,女裁判说得对。  发表于 2016-2-20 20:23
发表于 2016-2-20 19: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自球首杆就撞击了9号球,把9号顶出了界外.》10号仍有续击权!

点评

谢老师支持!您真懂规则!向您学习!对,10是双杆,当然仍有一杆续击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2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江垂钓 发表于 2016-2-20 19:57
《10号自球首杆就撞击了9号球,把9号顶出了界外.》10号仍有续击权!

谢老师支持!您真懂规则!向您学习!对,10是双杆,当然仍有一杆续击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仍然有一杆续击权呀!女裁判讲得对呀!

点评

小草老师客气了!都是球友,网友,朋友,互相关注,探讨一些问题是正常的呀!祝您元宵节快乐呀!  发表于 2016-2-20 21:28
老高头老师新春快乐!谢谢关注支持!双杆球的权限不能剝得,10号球肯定有一杆续击权,9号未出界仍有两杆呀!9号出界自球在界内仍有一杆. 祝老师元宵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1: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10号球仍有一杆续击权。请老师斧正。谢谢!
祝您元宵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应还有一棒续击权,女裁判说得对。谢谢小草姐姐报道。祝您元宵节快乐!

点评

向往妹妹说的对!不亏是老裁判!遇此例赛场不会错判误判啦! 谢妹关注支持!祝您元宵节同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1: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2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高头 发表于 2016-2-20 21:04
10号仍然有一杆续击权呀!女裁判讲得对呀!

老高头老师新春快乐!谢谢关注支持!双杆球的权限不能剝得,10号球肯定有一杆续击权,9号未出界仍有两杆呀!9号出界自球在界内仍有一杆.
祝老师元宵节日快乐!

点评

小草老师客气了!您讲得对极了,都是球友,网友,朋友,互相关注,探讨一些问题是正常的呀!祝您元宵节快乐呀!  发表于 2016-2-20 2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6-2-20 21:15
老高头老师新春快乐!谢谢关注支持!双杆球的权限不能剝得,10号球肯定有一杆续击权,9号未出界仍有两杆呀!9 ...

   小草老师客气了!您讲得对极了,都是球友,网友,朋友,互相关注,探讨一些问题是正常的呀!祝您元宵节快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1: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您的叙述中判定:10号击球员还有一次续击球权。因为只使用双杆球中的一次击球权。
试想:如果10号球没有撞击到9球,那10号击球员还有一次续击球权。这点没争议。
            如果10号球撞击到9球,9球没出界,且完成了对9号球的闪击,应还有两次击球权。这点也没争议。
            所以,10号击球员还有一次续击球权。

点评

赤铸球缘老师说的真详细!谢谢您关注指点!10号仍有一次续击权.祝老师元宵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21: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往 发表于 2016-2-20 21:13
10号球应还有一棒续击权,女裁判说得对。谢谢小草姐姐报道。祝您元宵节快乐!

向往妹妹说的对!不亏是老裁判!遇此例赛场不会错判误判啦!
谢妹关注支持!祝您元宵节同乐!

点评

姐姐是个令人敬佩的好裁判!我要向您学习!祝您元宵节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0 23: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0 22: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赤铸球缘 发表于 2016-2-20 21:38
从您的叙述中判定:10号击球员还有一次续击球权。因为只使用双杆球中的一次击球权。
试想:如果10 ...

赤铸球缘老师说的真详细!谢谢您关注指点!10号仍有一次续击权.祝老师元宵节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2: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球应还有一棒续击权,女裁判说得对。谢谢小草姐姐报道。祝您元宵节快乐!学习了!

点评

悠悠筠竹老师元宵节快乐!谢谢支持共同复习门球规则!这是多年老规则啦,仍有裁判员沒搞懂双杆的权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7: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2: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裁判的判断是对的,10号球还有一棒续击权。

点评

谢安康居老师关注支持!10号因双杆,一杆顶出他球,自球界内当然有笫二杆续击权. 祝老师元宵节日快乐!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7: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裁判员说的是正确的,祝球友元宵节快乐。

点评

探索老师好!祝您元宵节日快乐!谢谢您的关注支持!10号球仍有一次续击权.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1 17: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2-20 23: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小草 发表于 2016-2-20 21:39
向往妹妹说的对!不亏是老裁判!遇此例赛场不会错判误判啦!
谢妹关注支持!祝您元宵节同乐!

姐姐是个令人敬佩的好裁判!我要向您学习!祝您元宵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12:1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