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530|回复: 19

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3 06: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两个问题,一,自球在二门前撞击了他球把他球撞出界后自球进了二门,说自球是他球出界后进的二门属于无效移动,对吗?二,十球在三角远冲中柱旁以过三门的一号球,把一球撞中柱后又撞到了三门后的二球,说一球撞柱后十球属于无效移动,对吗?

点评

两个说法都有误。二球如未进过二门,这次进门应得分並有进门后的续击杈。十球撞击二球有效,闪击成功后还有一次续击杈。  发表于 2016-1-13 07:21
发表于 2016-1-13 07: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甘夕阳无限好 于 2016-1-13 07:57 编辑

一.自球如果没进二门,在撞击了他球的同时,自球进了二门,自球二门得分有效,还有一次续击权,如果他球不出界,还有对他球的闪击权,闪击完成后获得双杆。                     二、10球撞击1号球,  1号撞柱得分,同时又撞击了三门后的2球,对2球有闪击权,闪击完成后,还有一次续击权。   

点评

支持陈哥的观点!  发表于 2016-1-13 16:24
正确!支持!  发表于 2016-1-13 11:41
赞同,谢谢!  发表于 2016-1-13 10:41
赞同你的意见!  发表于 2016-1-13 08: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08:0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甘夕阳无限好》老师的解答。

点评

谢谢老师关注  发表于 2016-1-13 08: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08: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平时玩门球,出现不同判罚争议时,不管谁对,谁不对,以场上老大说了算,这样避免了不断争吵,使比赛能够正常进行下去。

点评

领导就是老大。  发表于 2016-1-13 15:31
谁是老大?  发表于 2016-1-13 11:42
只听老大,不问是非,幽默  发表于 2016-1-13 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甘夕阳无限好 发表于 2016-1-13 07:52
一.自球如果没进二门,在撞击了他球的同时,自球进了二门,自球二门得分有效,还有一次续击权,如果他球不 ...

赞同《甘夕阳无限好》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1: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各位老师的详细解答,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秋天53 于 2016-1-13 11:19 编辑

两个问题,一,自球在二门前撞击了他球把他球撞出界后自球进了二门,说自球是他球出界后进的二门属于无效移动,对吗?答:不对。如果自球未通过二门,算二门得分,获得一次续击权。如果自球已通过二门,没有续击权 。                  二,十球在三角远冲中柱旁以过三门的一号球,把一球撞中柱后又撞到了三门后的二球,说一球撞柱后十球属于无效移动,对吗?答:不对,1号球中柱得分。撞击2号球有效,获得闪击权和续击权。

点评

支持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6-1-13 16:2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2: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甘夕阳无限好 发表于 2016-1-13 07:52
一.自球如果没进二门,在撞击了他球的同时,自球进了二门,自球二门得分有效,还有一次续击权,如果他球不 ...

赞同夕阳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3 16: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夕阳无限好老师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