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418|回复: 12

问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8 15: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练球。二号球在二门一号位给四号球造角去三门,二球离四球五公分。四号队员擦空,球锤继续撞击了二球,两球都没有出界,请那位老师告诉应该如合判罚?谢谢了。

点评

四号队员擦空,球锤继续撞击了二球,两球都没有出界。楼主这段话,从两球未出界去推测擦空不是打空棒而是打了自球4号未擦中2球,又击了2球。应为触静止球犯现停击。2球复位,4球为有效移动。  发表于 2016-1-8 19:11
发表于 2016-1-8 16:3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乐门球人 于 2016-1-8 16:58 编辑

我的理解是:因为“四号队员擦空”,自球没有撞击到2号球,而球槌只碰到了2号球,没有第二次碰到自球,这种情况应判触及静止球犯规,自球移动有效,2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主题中提到的“球锤继续撞击了二球,....”——这句话指的是2号球还是指自球和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6: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判自球移动有效,触静止球犯规,2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

点评

同意老师的解释!  发表于 2016-1-8 18:05
这个解释正确,赞一个。  发表于 2016-1-8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4号球员没有击到2号球就该退出,已经不是击球员,触及了2号球也提不到犯规,只是把2号球回复原位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7: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丰厚老师的判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8:0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厚老师回信正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丰厚 发表于 2016-1-8 16:54
同意判自球移动有效,触静止球犯规,2号球移动无效,恢复原位。

同意老师的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8 18: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门球老师提问需要牧森老师再说的清楚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二号球,二球和四球相距比较近,把四球打跑后,球锤没有收住继续向前撞了二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8 19: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老师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3 01:06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