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秋之露

请问10号球该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中峰 发表于 2015-12-5 20:22
10号球为重复过门后重复撞击它球为触静止球犯规10号球放回原落位,将它球放回原位,击球员退场.

     谢谢门球中锋老师对此问题的解答。
谢谢翻页.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蟠龙老师关注此贴。
1608593_160253679198_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海纳斯 发表于 2015-12-5 20:33
根据2011规则:
  二、触球犯规取消击球权,并作以下处理:
(一)触及静止球,被触及球放回原位。

      谢谢海纳斯老师关注此贴。
0a89063126abc024060c1531bc02003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门球老李 发表于 2015-12-5 20:49
一缕阳光老师的解答最全面,同意。

         谢谢门球老李老师关注此贴。
u=1297236293,454087477&fm=23&gp=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6 1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珊 发表于 2015-12-6 06:44
同意阳光老师的观点评论谢谢报道!

         谢谢罗珊老师关注此贴。
感谢.jpg.thumb.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10:5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老师的看法正确。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10 18: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裁判员的失误。如果裁判未呼下一号(1号)击球,本着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原则,10号球重复进二门不得分,球放在进二门停止的位置,击球员退场。如果已呼下号球击球,则不再纠正,形成的局面🈶效。红队倒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1: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心人1 发表于 2015-12-10 10:59
一缕阳光老师的看法正确。支持。

       0a89063126abc024060c1531bc020036.jpg 谢谢一缕阳光老师的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1: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志在千里 发表于 2015-12-10 18:07
是裁判员的失误。如果裁判未呼下一号(1号)击球,本着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原则,10号球重复进二门不得分, ...

      谢谢志在千里老师的解答。
u=1297236293,454087477&fm=23&gp=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9 14: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发表一下,应该拿出界外,因为已进3门的5号球从2门前进到2门后时应该结束过程了,所以再击自球算重复撞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2 22: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