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2426|回复: 37

请教裁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9 0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闪击时,他球被闪出界外。因用力过猛,自球同时滑出鞋外。S市的裁判判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放球时位置。Y市裁判判自球拿出界外,他球出界有效。请教各位老师,谁对谁错?
发表于 2015-11-19 07: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嘹亮 于 2015-11-19 07:51 编辑

回答: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y市裁判员判错了。理由:闪击时两球同时离脚属于闪击失败,故应将它球拿回来,放在放球处。

点评

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5-11-19 21:47
支持  发表于 2015-11-19 20:16
同意老师的回答!  发表于 2015-11-19 11:28
同意您的观点。  发表于 2015-11-19 09:28
同意老高头 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  发表于 2015-11-19 08:36
同意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y市裁判员判错了。理由:闪击时两球同时离脚属于闪击失败,故应将它球拿回来,放在放球处。  发表于 2015-11-19 08: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他球闪出界外后,自球滑出鞋外吗?

点评

同意老高头 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  发表于 2015-11-19 0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y市裁判员判错了。理由:闪击时两球同时离脚属于闪击失败,故应将它球拿回来,放在放球处。

点评

歌声嘹亮老师不要客气了!大家互相学习呀!祝您快乐健康长寿啊!  发表于 2015-11-20 08:07
谢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发表于 2015-11-19 21:48
同意门球小兵老师的意见呀!  发表于 2015-11-19 18:27
与走天涯老师一起赞成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呀!  发表于 2015-11-19 18:26
同意老高头 老师的判罚意见.  发表于 2015-11-19 12:31
同意老高头 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  发表于 2015-11-19 08: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分三种情况的,分放球前,放球后和闪击成功三种情况的,处理结果不一样的。

点评

s市裁判员判得对,应该将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放球位置。  发表于 2015-11-19 0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s市裁判员判得对,应该将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放球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不明白,别早下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S市的裁判判得正确。

点评

s市裁判员判得对,应该将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放球位置。  发表于 2015-11-19 08: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不明白,别早下结论

点评

南北龙老师讲的很明白,请看一下!  发表于 2015-11-19 10: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来了,说明白,他球的移动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0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军旗 于 2015-11-19 08:32 编辑

都对。(但我更倾向闪击成功)
因为这里规则的条款是“弹性的”,判出界的理由是“他球出界、距自球10米以上”都是闪击成功(请注意,这里不适用'犯规造成的移动为无效移动",因为移动在先,犯规(自球离脚)在后);判放回踩球处的理由是“犯规造成的移动,是无效移动。”
要想不出争议,只有改规则,可人家日本人不愿意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闪击时,他球被闪出界外。因用力过猛,自球同时滑出鞋外。”楼主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闪击它球的同时,因用力过猛,自球同时滑出鞋外。既然是同时,怎么能有先后之分呢?肯定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回到放球的位置。

点评

讲的很明白,支持!  发表于 2015-11-19 10:51
支持!  发表于 2015-11-19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南北龙老师的回答。既然是两球同时滑出鞋外,就肯定是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它球放回闪击放球时的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理解应该是双飞,属闪击犯规。自球拿出界外,他球放回原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9 1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歌声嘹亮 发表于 2015-11-19 07:50
回答: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y市裁判员判错了。理由:闪击时两球同时离脚属于闪击失败,故应将它球拿回来 ...

同意歌声嘹亮老师的判罚意见:肯定是s市裁判员判得对,y市裁判员判错了。理由:闪击时两球同时离脚属于闪击失败,故应将它球拿回来,放在放球处。

点评

谢谢关注与赞同。  发表于 2015-11-19 2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