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1299|回复: 4

请教老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3 17: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③球撞击二门前⑤球后,③球滚动停止在离球门内柱大概3—4cm处,击球员捡拾⑤球后贴靠自球,准备闪击,结果球棒打在了球门内柱(没有打到脚),这种情况能判闪击犯规吗?
发表于 2015-9-13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点评

谢谢老师给与答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17: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17: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山雪 发表于 2015-9-13 17:38
我认为不犯规,可以重新击球。

  谢谢老师给与答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13 19: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以上老师的回答。

点评

我是击球员,我也认为不犯规,但有的认为是犯规,有争议。谢谢老师给与回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9-13 2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9-13 20: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兰 发表于 2015-9-13 19:10
同意以上老师的回答。

  我是击球员,我也认为不犯规,但有的认为是犯规,有争议。谢谢老师给与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04:4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