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1249|回复: 2

裁判员判的对不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5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一次雨后比赛中,有的队员在踩球,按球,闪击中狂规。5号击球员撞击8球,各球均停稳后,踩住5球【沒有滑出脚底】。按8球時按不住,這个队员用食指和中指把8球控制着,在击球一刹那间把两指拿开,球被闪出界外。裁判员喊犯规,自球拿刭界外,双方发生争论。
发表于 2015-9-5 14: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可能是裁判员未到距离远造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5 14: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5号球员不犯规。因在闪击时按球的手已离开8号球。且脚踩的自球未脱离脚的控制。因此不应判闪击犯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1 23: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