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社区广播台

查看: 1198|回复: 5

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29 00: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这样一件事在正规比赛时,在裁判员呼10秒同时击球员将球击出,裁判员没呼犯规便把球拿出界外对吗?如果击球员及时提出能纠正吗?
发表于 2015-6-29 05: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剑客行 于 2015-6-29 05:18 编辑

本案例,10秒内击球员已将球击出,球也不在原位,没有超时犯规,裁判有错,应该纠正。

点评

赞同!  发表于 2015-6-29 06: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6: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判罚有误,请好好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0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犯规,裁判必须纠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9 1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犯规{: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