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我要改网名
查看: 3488|回复: 25

这球裁判能宣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6-18 21: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比赛,2号界外,裁判喊2号,2号忙压线,裁判见已开始压线,就跑去喊3号。到喊10号时,红球教练提出2号没有压到线,喊裁判来看,裁判看后,大家也看,2号确实没有压线,就把球拿开,2号队员不干了,说裁判当时没有宣布,没有拿开,2号应算压线。这,怎么办?

点评

第一步裁判没有看到2号球压进线就离开是不对的,第二步裁判根据2号球在界外的事实又将其放置一下也算不错吧,不一定对,再听听别的老师讲讲吧。谢谢报导,学习啦。  发表于 2015-6-18 22:15
发表于 2015-6-18 22: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种情况,裁判有责任,2号压线时,要有一名裁判看着,若没压到线,应宣布并同时将2号球放到10公分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2: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刘小艳 于 2015-6-18 22:38 编辑

门球场上,是根据事实为依据,2号球确实没有压线,就按界外线处理,2号队员认为当时裁判员没判界外不同意是界外球,是不对的,是裁判员没有到位,是裁判员错,但判界外球有依据,没压线就是事实。如果2号队员无理取闹先要警告他,否则停他一杆。场上裁判员如果不严厉执裁,所有队员都不会服你的。所以裁判要公平公正对待每个比赛队。更不要怕某一个人。否则不要上场执裁。

点评

赞同小艳老师的点评。准确、到位、实在。  发表于 2015-6-19 15:38
赞同!  发表于 2015-6-19 08:49
赞同刘小艳老师的观点!  发表于 2015-6-18 2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6-18 22:36
门球场上,是根据事实为依据,2号球确实没有压线,就按界外线处理,2号队员认为当时裁判员没判界外不同意是 ...

完全赞同刘晓燕老师的观点!通俗一点讲:裁判员的错,裁判承担!球员的错也要自己承担!

一码归一码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头富农 发表于 2015-6-18 23:03
完全赞同刘晓燕老师的观点!通俗一点讲:裁判员的错,裁判承担!球员的错也要自己承担!

一码归一码么 ...

谢谢平头富农老师的关注,祝您端午节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刘晓燕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8 23: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6-18 22:36
门球场上,是根据事实为依据,2号球确实没有压线,就按界外线处理,2号队员认为当时裁判员没判界外不同意是 ...

赞同刘小艳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5: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6-18 22:36
门球场上,是根据事实为依据,2号球确实没有压线,就按界外线处理,2号队员认为当时裁判员没判界外不同意是 ...

支持刘小艳老师的观点!
image.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7: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些小型的门球比赛常出现这样的事。裁判一见队员已产生压线的动作,就忙跑到一门处呼要等着进门的下号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7:3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按规则,我认为裁判不可以改判,压线应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8: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员以任可2号压线就不能再改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情况裁判有责任,要认真对待每杆球的判罚,以免发生争执。再说2号队员要实事求是,诚实是美德!{: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09: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歌声嘹亮 于 2015-6-19 10:01 编辑
刘小艳 发表于 2015-6-18 22:36
门球场上,是根据事实为依据,2号球确实没有压线,就按界外线处理,2号队员认为当时裁判员没判界外不同意是 ...


赞同、支持刘小艳老师的观点。首先肯定,该案例中的裁判员严重失职。俩个裁判员尽然无一人到位,未能及时发现2#球未进场的具体事实,导致了后面所产生的纠纷。2#球经裁判员及众人查看,确实未压线,这是铁的事实。场上判决应以事实或依据,只要在2号球员击球前被发现,就应该纠正错误。2号队员如一再借口当初未判2#球界外而强行要击球,就属于无礼取闹了。初次判警告,再次判停打。执场裁判员应当场认错、道歉。吸取教训,今后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执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的报道,我同意刘老师的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19 11: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应据实判定才对。回过头看一下:这次比赛最少应该有两个裁判呀,甲裁看击球,谁是甲裁呀,为什么不把球看完呀,为什么要急着到3号拿里去?难道3号那里没有另一个裁判吗?整个场地就只一个裁判吗?即使就一个裁判,你也得一个一个的来吗,决不能着急下跳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6-24 13:10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