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门球网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版主专区
查看: 3188|回复: 17

请教一个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21 12: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队1号撞击到白队的8号球,红队1号指方向闪击8号出红线时,当裁判刚跑到边线外时,8号球打在裁判脚上又反弹回场内,这个8号球算不算有效球?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1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都是进来看看,没有哪位老师答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13: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家都是进来看看,没有哪位老师答复呢?

点评

裁判在边线外碰球,没有什么好说的,出界!如果是球追裁判,在边线内打痛裁判,球停在界内,就有戏了。 多数人认为是界内球,有规则某条做跟据。 唯有遇到我当裁判,我这样判: 一, 致歉 ,因为挡球了。 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1 16: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4: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裁判先举手高喊 : "  8号出界 "  !  然后用脚栏住球挡在界内 ,  算界外球 .  裁判随即将 8 号球放在线外 10 CM .

     如果是运动员指明了方向 , 裁判屁股对球跑,  裁判员自己还在场内, 把球也拦在界内 ,  停哪里算哪里 ! 没有出界就没有出界 !  白方大喜 !  红方愤怒  !  错在裁判也  !

    如果裁判已经跑出场了 , 球出界了打在裁判脚上弹回界内 , 就如同打在隔离墙上弹回场内一样 ,  裁判可以举手高呼 :"8号出界!"  把8号球放界外10 CM  就是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4: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当裁判跑到边线时,8号球打在裁判脚上又返弹回场内。即然在边线外碰到脚,说明8号球以经是界外球,返回场内是无效的,应将8号球放置在出界点的边线外10厘米处。

点评

這样判决是对的。  发表于 2015-5-21 15: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15: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常德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5-21 16: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剑客行老师!学生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梦想快乐人生 发表于 2015-5-21 13:43
怎么大家都是进来看看,没有哪位老师答复呢?

裁判在边线外碰球,没有什么好说的,出界!如果是球追裁判,在边线内打痛裁判,球停在界内,就有戏了。

多数人认为是界内球,有规则某条做跟据。
唯有遇到我当裁判,我这样判:
一, 致歉 ,因为挡球了。
二,根据及时发现及时纠正的规定,宣布(8号)出界!球放界外。
三,有人批评说我不对,我说我符合规则,再说,判你妨碍比赛!有人找来裁判长,我不理他。网上多数网友说裁判长奈何不了我。
四,下次不让我当裁判,那更好!不能不让我打球吧。


题外话: 国际规则就是这样判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1 16: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裁判跑到变线8号球打在裁判的脚上反弹到场内应该是界外球,不管怎么讲,裁判跑线是不太何理的,如有争议是裁判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23 10: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烨鹤 发表于 2015-5-21 16:04
裁判在边线外碰球,没有什么好说的,出界!如果是球追裁判,在边线内打痛裁判,球停在界内,就有戏了。
...

说得很好,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6-24 0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有据:裁判在边线外碰球,没有什么好说的,出界!如果是球追裁判,在边线内打到裁判,球停在界内,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5 19: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好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08:4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场上裁己举手呼八号出界的同时又把球挡在了界内八号球应是界外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11:3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場上裁判己举手判八号球出界的同时在也线把八号球档到男内,八号也应判男外球。由裁判将八号球摆放在也线外十厘米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8 14: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场上裁判己举手判八号球出界的同时八号球出界又碰到裁判的脚返回到场内说明八号球先出界后再返回场内。应认定八号球是界外球由裁判把八号球摆在距边线十厘米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8-13 20:27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