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高原雄鹰 发表于 2015-3-27 12:16 我认为门球茶馆说的正确。9号队员停杆一次,主裁呼10号,将1号恢复原位。
使用道具 举报
剑客行 发表于 2015-3-27 14:31 裁判员把1号球拿出界外是错误的。应判9号击球员击球犯规,取消击球权,将移动的1号球放回原位,9号球员退场 ...
红雪莲 发表于 2015-3-27 19:56 谢谢老师的关注与支持!
胜者之王 发表于 2015-3-28 13:09 我认为队员击球错误。9号队员停杆,主裁呼10号,将1号恢复原位。
三几代 发表于 2015-3-28 19:04 九号队员触及禁止球犯规,一号球复位,九号队员停杆,退出场外,呼十号。
邵阳老艾 发表于 2015-3-28 20:53 支持:“9号队员触球犯规,停棒一次。主裁呼10号,甲裁把1号球恢复原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扫一扫分享给微信好友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门球网|www.menqiu.com ( 京ICP备11011816号 )
GMT+8, 2025-7-5 07:22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